Sunday, July 26, 2009

♬外星人の"法国"之旅♬

外星人昨天去了一趟"法国"
哈哈...
那里非常漂亮...让我感觉自己离美术史跟进一步...
法国的建筑物多非常有特色...他们的颜色都非常鲜艳...
虽然鲜艳却不让人觉得突兀...
感觉我好靠近梵谷...尤其在那里仿佛能看到他的画中场景一样...
尤其是那张-"露天的咖啡屋"....
虽然不是原本的场景,不过却让我心情震撼不已...
总之那里十分漂亮...害外星人为了去哪里而放弃了做我的assignment....
sir chun hing我对不起你....
可是我今天有很努力做啦....
可是却没有一张令人满意的图...
我想我要欠功课了...
现在只能求老天保佑了...


P.S:这张蛮像露天咖啡屋的场景吧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