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♬外星人の”228“岁生日♬

昨天是外星人"228"岁的生日...
首先,要感谢每一位祝贺我的朋友....
因为他们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....
其次,要向每一位八月生日的朋友道歉...
因为最近感觉都很忙...只是感觉而已....
其实也是有在忙啦....忙着赶功课吧~也许....
总之,就是有种不知今夕是何朝的感觉...
不知不觉已经八月了....
我却感觉时间好像还停留在七月一样...
是画sketching画到傻了吗??

总之,我的生日还蛮平静的就过了....
除了在一堆全国各地朋友祝福sms的围攻之下....
按电话按到手抽筋之外...(夸张ING)
就跟平常日子没什么两样...
硬要说不一样的话就是多了一盒secret recipes的蛋糕咯....
蛋糕是我姐买来帮我庆祝的....
因为我实在懒得可以...所以只好打消出门的念头...
另外就是我的sketching还没画到一张....
在这种紧张的节骨眼出门,sir chun hing 不把我给剁了才怪...(又夸张ING)


这是我的蛋糕...不同口味的哦...
不懂会不会吃到吐?!

你看我几勤劳...一面吃蛋糕还要一面画sketching...
悲惨的我(T.T)~~

5 comments:

  1. happy birthday o~

    yee charn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老不死(用太多skII)的外星人,恭喜你生日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迟来的祝福永远是最美好的!!!生日快乐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