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♬外星人の无奈篇♬

我又来写八卦了~~哇哈哈~~相信有看我FB的人都知道我要写什么了~~
我并不是一个很7+1的人~~只是吃饱没事做罢了~~

话说那天从学校回家时,在走去搭LRT的路上遇到了三人组~~
A一直说:“小姐,小姐,小姐...”
B一直说:“Miss,Miss,Miss...”
C更厉害~~C竟然说:“小姐,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去Clubbing...”
我听了之后,无奈啊~~现在这个世界啊~~沦落了~~什么烂搭讪台词啊~~

前天和sadako在Alpha等电梯时,忽然听到电梯里传来一个人高声唱歌的声音~~(其实应该是鬼吼~~因为听不懂他在说什么)
我和sadako当场傻眼~~当时我以为是印度人在唱歌~~而sadako更绝~~她以为是security guard在唱歌(⊙﹏⊙b汗)
不过等电梯一到~~声音当场停止~~电梯门打开~~出来的是一位华裔学生~~
染着一头浅棕色短发~~听着MP3~~以为没人听到他刚刚在电梯里鬼吼~~所以装酷走出来~~
其实我们已经听到了~~就算我们没听到;电梯里的CCTV也录起来了~~
如果更幸运的话~~只不过被楼下等电梯的其他人看现场直播罢了~~O(∩_∩)O哈!
所以各位同学要搭电梯时,请先确认里面有没有CCTV~~哈哈~~

现在人在马六甲~~天气很热~~不过我一回来就被人拉去吃榴莲了~~❤幸福啊❤
吃榴莲吃到好涨啊~~晚上又要去吃大餐~~更幸福了~~❤啦啦啦❤
不过在这么幸福的moment~~还是出现了一些小小遗憾~~那就是我的大头症又发作了~~
我又忘记带我电脑的changer了~~只好等拜一叫我姐姐寄来给我了~~哈哈~~还好还好~~

好啦~~讲八卦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又是时候说Bye Bye 啦~~O(∩_∩)O哈哈~

2 comments:

  1. haha ...7+1 XDD
    =
    8888
    88 88
    8888 8888
    88 88
    8888
    88
    8888
    88 88
    8888 8888
    88 88
    8888

    so fst back hometown ad.... shuang la u, happy holiday :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8 ur head~~is 2 free~~not 8~~wahaha

    yala~~my grandmom birthday mah~~so come back loh~~

    u also is my grandmom~~happy birthday ya~~~wahaha

    ReplyDelete